close

 不知大家有沒有玩過日本的一個測驗呢 還蠻有趣的~~!

脳内メーカー的意思是 腦袋中所組成的成分 就是要測驗看看你腦帶得成分囉!

 

進入網址>>>> http://maker.usoko.net/nounai/

 

 

 

在框中打上你的名字!

4564  

 

最後會顯是結果喔>>>

KuKu  

KUKU是我以前的稱呼~~:3/

 

 

 

而腦中的字代表的意思是~~

愛 → 愛。
休 →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。能坐就不站、能躺就不坐。
H → SEX。
食 → 吃。
金 → 錢。
欲 → 物欲、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也可以。

秘 → 就密秘。藏私。隱私。
遊 → 愛玩的人。
噓 → 謊言。
惡 → 就"惡" ,不用多解釋的惡。
忘 → 健忘、放空、無我之境界。
逃 → 逃避。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。
學 →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。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。
酒 →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。
友 → 朋友。
妄 → 妄想。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。
變 → 我只聯想到變態的變,變質者。 -> 日文有這個
幻 → 幻想、白日夢。
私 ->自私、只想到自己。人不為己,天誅地滅啊
服 ->衣服、外在、外表。注重外表的。變醜會減少出門的機率
眠 ->睡眠。睡懶覺。一種普遍發於上班族的狀態,
指 ->命令。指示。頤指氣使。喜歡指揮別人做事。
怒 ->怒氣。憤怒。衝動
善 ->善良。良善。一個好人。一張好人卡。
淫 ->萬惡淫為首。看來淫比惡還厲害。
疑 ->疑惑。疑問。造句:「疑!同學!!你的A片怎麼還沒還我」
悲 ->悲傷。難過。造句:「今天在捷運上裝睡被叫起來讓位,好悲。」
謎 ->神秘的。謎樣的。謎ㄧ樣的人物,隱藏版的
狂 ->桀傲不馴的。瘋狂的。
罪 ->罪惡感。罪過。
樂 ->樂天。樂觀。在樂天市場買到好貨。好樂
疲 ->疲勞。疲憊。欠缺。硬不起來。
劣 ->不好。差勁。劣根性

取自>>>知識家 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7112910362

(只是好玩的遊戯 結果並不一定是真的。)

 

 

我有用自己的名字測過...全不都是"秘"!

看來我是個神祕的人......(是嘛!!?

測過友人.家人...還蠻準的!

但還是要自己實際去測 才知道準不準歐~*

這個測驗是 我在漫畫看到的:3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早已經都知道了!?囧

 

希望大家喜歡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腦中測驗~來試試看吧!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籽與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