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鬼鬼(心)  

每次鬼月一到 身邊的人都會怕的大呼小叫的...

那時七月的時候啊...............:I

 

我忽然覺得我後面好像站了一個人..

她正在用一雙眼睛著我...

瞪得我背後發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而我一轉身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我就被我妹揍了........(?

故事結束:DDDDDDDDDDD.........((莫名其妙啊啊啊!!!

哼哼..我可沒說要講鬼故事˙3˙......(此人欠揍!!

如果有的話......有機會再說吧......:目

 

水鬼鬼  

(((右下角 KUKU是我以前的稱呼歐* 其實還蠻想延用的...但當時沒想到哈哈(x((乾笑ww

這張是七月的時候畫的

當時說要幫我妹畫一張 問她說要畫甚麼

她說她要鬼鬼

因此我畫了一張水鬼鬼給她~*

因為她超愛喝水的!!!˙___˙

而且她是那種超白目愛耍寶的人(遭某人巴..X

所以鬼的臉就畫成捉弄完人的樣子:目...ww(到底捉弄了誰呢~?

還有她的棲息地! 無限水源水杯~~~~*

 

而這張是用小畫家畫的歐~~*

因為沒有電繪板..."OTZ

所以就用小畫家畫了~~

 

目前沒有用小畫家了 ˊˇˋ

如果有時間的話 還有靈感*的話

我會再畫的!:3

 

最後謝謝你看到最後><

歡迎評論.留言~

喜歡記得推推<33

咱們下次見囉~掰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鬼 小畫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籽與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