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我是兔籽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-*

在我的部落格裡 你可能會覺得這裡好空 沒什麼文..囧

真是深感抱歉呢..~ˊ_>ˋ

我會在這片幻想領域裡不定時得更新圖文

或許會很快的再次發文~或許會隔個一個禮拜一個月

因為我還是學生的關係 不能常常在這徘徊ˊwwˋ"

 

如果我發文了 也歡迎大家留個言評論 或是給個建議 我會非常高興喔!

也歡迎大家再下方留言出題目給我作畫歐~*:D (畫好我會PO

不管是擬人化 動物阿~古代 奇幻...等

只要是人物 給名字 還有特定需求等 (我都會畫看看的:3

我的話算是漫畫但有時插畫風(? ><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!

 

對了本人沒有電繪板呢..((大頭貼是請友人畫的

所以都是去商店掃描 或者拍照方式 可能會很模糊或傷眼˙_>˙"

 

最後感謝辛苦的路人甲或是朋友看到這裡~~~~(鞠躬!

謝謝大家~掰啦>3<-*(有緣再見~(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次見面你好歐*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籽與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