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2  

    好     久     不     見     吶   ,   還     記     得     我     嗎   。

 

 

嗨~

最近真得很忙呢

黑眼圈又加重了ˊ_>ˋ

常迷迷糊糊忘記帶作業!! "OTZ

差點就以零分計算T-T

還好仁慈的老師給我機會~~ˊwwwˋ

 

 

這是我最近在課堂上畫的歐<<<不認真的傢伙

00  

可愛的人們~*

沒錯!腳趾頭只有四隻:3

真的好喜歡這個風格歐:-*

 

A MIFA  

長得很像蜥蜴對吧?

我也這麼覺得ˊˇˋ(x

 

01  

故意用把圖片用灰黑色

她是齒輪~*

故事自我想像喔~或許是妖精啊~守護者之類的吧(?

 

 

還有很多很多畫

以後再說吧~

掰掰ˊwwwˋ/(揮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籽與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