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3  ((上方英文打錯別怪我...X

大家好久不見了~我是兔籽!

最近是否只有看到米米蟲再發文而已呢?

1-2個禮拜? 沒發文了呢ˊ__ˋ

大家有沒有想我...(沒有

因為創展的緣故加上這個禮拜要提報了..

我一直再忙於畫分鏡做道具

晚上也很晚回家 幾乎10點才到家...OTZ

相信以後會更忙碌...(倒

所以各位組員辛苦了啊啊啊啊!! (在這說有用嘛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9151312  

P9151314  

她的名字叫做 Glasses 眼鏡♥  (葛瑞絲)

為什麼要叫做眼鏡呢?

我只知道她很適合帶眼鏡...X

個性懶散.隨性.不拘束

是個有點邋遢的人...

 

畫她的時候我還蠻高興的~~非常喜歡這種風格♥

 

 

而她喜歡的東西都在上面了

手錶阿 巧克力 和咖啡 腳趾頭? 最喜歡含著一根棒棒糖~

應該會繼續增加~(?

 

 

P9151315  (上方英文請不要理它~~

 

然後這隻是比Glasses更早出生的產物! (其實才隔著一節課而已

Line (賴恩)

是個黑暗風格的墮落天使

身邊總跟著常搞不清楚狀況的貓幽靈

喜歡捉弄人 討厭沒有反應的人

這麼做都是想要引起別人的注意

叫線這個名字也是因為她身上很多線..(被巴

最常更換的物件是鞋子

 

 

這些全是在上課時畫的...... <<<沒在聽課的傢伙

"上課畫畫靈感多" 是牛奶跟我得出來的結論(啥鬼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lasses Line 風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籽與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