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糬君  

小麥(麥克風)要來訪問小麻糬君~
"我叫麻糬君~"
"你問我裡面包什麼呀?"
"當然是甜甜的布丁囉!"
"你問我是誰包的呀?"
"當然是我自己包的呀~"
"你問我包了布丁的麻糬能不能吃呀?"
"......"
"當然可以吃呀!沒禮貌!ˋ3ˊ"
"你問那好不好吃呀?"
"當然好吃囉~要吃吃看嗎?"
"什麼叫對包了布丁的麻糬過敏?不用客氣啦!"
"吃嘛吃嘛~"
"很好吃的~香香甜甜軟QQ的布丁......"
"......"低頭看著自己身體的麻糬君。
"啊姆!"大口咬住。
"姆姆...好出......"咬咬咬...

10分鐘後......

小麥:"就這樣,從此麻糬君消失在這個世界上...(汗)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籽與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